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产与试验管理处支部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8-12-19 11:54浏览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资产与试验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在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会上,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收看大会盛况后,职工们感慨万千,备受鼓舞,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工作,不懈奋斗。

上一条:幼儿园支部助力“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幼儿园”建设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