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幼儿园支部助力“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幼儿园”建设

发布人:日期:2019-03-11 10:04浏览数:

(供稿 幼儿园)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幼儿园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19〕18号),我校幼儿园被评为第一批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园。


此次获评经幼儿园申报,省直有关单位及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实地抽查,委托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核查等环节,由湖南省教科院史志所副所长罗慧、长沙师范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姚建军、省军区幼儿园书记杨燕三位领导专家组成的“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园”现场考察评估团对照《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园评估细则》对我校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现场考察评估。评估团交流了检查情况,对我校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我校的大力支持优化了幼儿园办园条件;二是我校幼儿园严格遵循《指南》精神;三是幼儿园扎实做好保育教育工作,幼儿园整体焕发出积极向上的氛围。


我校幼儿园“以评促建”,将保育教育规范园工作更精细化,更将群策群力,奋发图强,为办一所立足内涵,着眼品位,打造“温情、书香、绿色”的幼儿园而不懈努力。


据悉,此次评选是为落实教育部《幼儿园工作规程》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推动全省各地开展幼儿园保育教育规范化建设,提高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此次评选共63所幼儿园入选第一批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园。


幼儿园党支部在创建“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幼儿园”中,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争取“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幼儿园”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与试验管理处支部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