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8-11-28 10:26浏览数:



(记者 冯佳丽 黄林键 赵一慧)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晏昱主持此次党日活动。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绍平主讲“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课。他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透悟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根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相关内容,把握好“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质量与水平,对自身工作进行反思总结,走在时代前列,引导大家学习。他希望大家落实工作,将主义与问题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宣传思想工作新要求,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晏昱表示,王绍平同志紧扣工作实际,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主题党课,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她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切实强化“清单意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对宣传思想战线提出的新要求,明确职责与使命,列出“任务清单”;认真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着眼于解决问题,列出“思路清单”;强化制度建设,列出“制度清单”。晏昱希望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理清工作层次,切实把握好问题、思路、任务、责任和制度等五个清单的相互关系,忘我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成员还一同观看了《榜样3》及《网上谍影》专题片,并结合各自工作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蔡颂结合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媒介策略研究的相关想法。他指出,针对目前制度不够完善、媒体互动不足等问题,要在建立学校新媒体中心的基础上,尽快打造共享平台、拓展传媒渠道、培养一批意见领袖,促使学校自媒体管理模式从“多中心”转变为“一体多翼”,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强化网络育人实效。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资产与试验管理处支部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国际处档案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