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6-26 11:45浏览数:


(通讯员 徐姝云)6月21日至22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湘西十八洞村和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2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在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冒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深切感受十八洞村经过精准扶贫所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下午,赴桑植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纪念馆以大量的史料、独特的视觉,融合现代技术手段,展现了长征木黄会师、湘西攻势、壮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长征从桑植出发、甘孜会师、将台堡大会师等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时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大家感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的灵魂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大家表示,要弘扬脱贫攻坚“功成不必在我”和红军长征坚韧不拔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梅军为基建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保卫处支部开展爱心护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