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梅军为基建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人:日期:2019-06-30 07:58浏览数:


(记者 刘珈静 刘宇琳)6月28日下午,副校长梅军在基建处306会议室为基建处党支部讲授题为“把底线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基建处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贤林主持。


梅军以“把底线思维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为主题,分别从底线思维的重要性、如何精准找到底线和如何坚守底线三个方面阐释了底线思维在基建工作中的重要性。他结合中国革命历史和自己亲身经历表示,底线思维不是无所作为的消极被动思维,而是奋发向上的积极性防御思维。他就基建工作的条件和要求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大家从底线思维的角度切入党建工作,做到不回避问题,不掩盖问题,客观分析可能出现的状况。他从基层工作谈至党建工作,并结合党的“四大考验”强调了底线思维的贯穿性。他希望全体党员坚守底线思维,做到头脑清醒,廉洁自律,坚持不懈。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张明为校友总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