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 蒋洪新刘起军等校领导出席

发布人:日期:2020-07-01 12:32浏览数:


芙蓉竞放,木槿花开。


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七一”表彰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大会并讲话。副校长周俊武宣读表彰决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刘起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周俊武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在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先后为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书记彭建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宏霞,优秀党务工作者、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周勇先后发言,与参会人员分享经验和体会。


蒋洪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机关党委在调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团结带领机关职能部门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上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机关的优质服务,机关服务质量的提升有赖于党建的全面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机关党建要“走在前、做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蒋洪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在管理服务中践行“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管理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学校能够得到有效落实。二是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三是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创建坚强有力的模范机关,使每个党支部和每个党员争做政治过硬、业务学习、优良作风、文化建设、廉政建设的模范,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四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继续保持好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刘起军指出,蒋洪新书记提出的“四个切实”要求,为今后机关党委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标准。为落实好蒋洪新书记提出的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模范机关的要求,刘起军要求学校机关各部门的党员干部,一是要做理论学习的模范,端正学习态度,跟上时代步伐,养成学习的习惯;二是要做干事创业的模范,把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量;三是要做团结协作的模范,部门之间要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沟通,多一份交流;四是要做廉洁奉公的模范,要有过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准备,要开源节流,合理调度学校资源,保障师生员工的利益,促进学校发展,树立良好形象。


全体获奖个人和获奖单位代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附:表彰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

党委办、统战部党支部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

教务处(评建办)、高师中心党支部

审计处党支部

校办、法务室党支部

校工会党支部

校团委党支部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

陈一诚 陈知新 邓宏霞 胡  滢 黄顺利

黄小兵 罗万才 庞  彦 孙雄辉 陶文娜

田  野 王  聪 吴跃飞 肖  胜 杨  栋

银海强 余官平 曾红凤 张曙光 周  柯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艾建平 李维军 刘贤林 刘晓燕 刘芸玲

刘  早 罗  明 彭正文 饶  昊 谭郑霄

田  天 颜  星 易映景 袁伟民 周  勇

上一条:二总支为帮扶对象解难题,认购黄桃800斤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