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编印推出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集

发布人:日期:2020-01-06 17:00浏览数:



(记者 吴乐 皮楚粤)近日,我校机关党委编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集,记录了83位机关党员同志在主题教育期间结合工作开展理论学习的所思所想。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党委副书记、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起军共同为此书作序。


蒋洪新、刘起军指出,大家的心得体会焦点各不一样、长短有别,但都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要求,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用贯通、知信用统一。他们希望,机关党委的干部同志们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坚持下去、深化下去,做全校党员干部的榜样表率,把感悟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和自觉,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坚决开展自我革命,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把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向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机关党委按照学校要求,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等方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上一条:守护校园安全 筑牢抗击疫情第一道防线

下一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报告评比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