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11-01 14:42浏览数:


10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巍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学校主题教育督促指导第一组组长晏昱、成员邓蕊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随后逐一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等文件,逐条自查找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委委员们互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了机关党委班子的差距和整改建议。

 

晏昱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机关党委专题会议的精心组织,认为机关党委委员做到了切实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深入自查,政治站位高,做到了较真碰硬,希望大家能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晏昱还对机关党委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一总支赴醴陵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梁勇到档案馆支部督查“五化”建设并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