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日期:2019-10-18 09:19浏览数:


10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励德楼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省政府顾问、我校教授朱翔为机关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湖南怎样从内陆封闭走向创新开放的》精彩报告。宣讲会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巍主持。


朱翔从“一带一路”倡议谈到国家五大区域发展战略,指出“一带一路”对国内四大区域多个城市有着明确的发展规划与分工,和国家其他区域战略相辅相成。湖南处于长江经济带。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有非常明确的指示,要求“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守护好一江碧水”。朱翔介绍了湖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保护长江生态指示精神有关情况。


朱翔联系到一些落马官员的行为,指出规矩意识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明确的指示和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规矩意识,坚决遵循、不折不扣予以落实。不能为了某部门或某地的私利,随心所欲,拍脑袋决策,造成不良后果。


朱翔介绍了湖南各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长株潭一体化进展情况,描绘了湖南的美好明天,号召大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朱翔是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政府长株潭智力办副主任、湖南省政府土地利用规划修编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政府顾问、专家咨询组成员。他的讲座高屋建瓴、思路开阔、数据详实、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语言富有激情和感染力,深受大家的好评。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约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