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3年度“理论研究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3-11-27 09:30浏览数:

各党支部: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理论研究水平,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理论研究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

二、申报要求

1.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符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

2.参评成果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3.内容为与机关党建或本职工作相关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课题、智库成果等。

4.参评成果原则上需提供原件,提供复印件的,各支部应审核复印件与原件相符。

三、评选奖励

机关党委将组织专家,评选2023年度“理论研究先进个人”10名,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评选结果将作为支部和党员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四、报送方式

各支部于2024年1月4日前,将参评成果交至励德楼319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nsdjgedw@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马亚飞,0731-88872895。


                                        

                                                中共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31127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3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组织之星”和“学习之星”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3年度“优秀党课”和“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