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3年度“优秀党课”和“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3-11-27 09:16浏览数:

各党支部:

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高校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优秀党课”和“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优秀党课

1、参评对象:机关党员2023年度已上的党课

2、内容要求:主题突出、观点正确,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3、申报材料:党课讲稿及相关材料如PPT课件等,打包后以“支部+姓名+党课名称”命名;每个支部申报数量不超过3个。

(二)优秀主题党日活动

1、参评对象:机关党支部2023年以来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2、活动要求:

主题突出,围绕政治教育、党性锻炼、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等主题,具有较强政治性、引领性。

结合支部工作,特色鲜明、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成效明显,活动覆盖面广、参与性强,效果良好。

3、申报材料:活动方案、活动审批表(校外需提供)、新闻报道及活动影响等支撑材料,打包后以“支部+主题党日名称”命名;每个支部申报数量不超过2个。

二、评选奖励

机关党委将组织专家,评选2023年度“优秀党课”8个、“优秀主题党日活动”8个,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评选结果将作为支部和党员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三、报送方式

2023年12月10日前,将参评材料发送至hnsdjgedw@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马亚飞,0731-88872895。


                                                   中共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31127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3年度“理论研究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模范机关创建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