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周沙莎日期:2021-10-21 08:39浏览数:

各支部:

现转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活动主题,征文要求等见学校通知(附件)。

2.请各支部于1125号前将本单位师生征文作品电子文稿发至hnsdjgedw@126.com,联系人及电话:周沙莎,18874185593。机关党委将组织评审评奖,并推荐优秀文稿参与学校组织的评选。

3.各支部及所在单位组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交稿及获奖情况将纳入模范机关创建(含单项奖)的评比计分项。

                    机关党委

                                                 20211021

 

附件:《关于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征文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