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活动集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机关三部门工会文艺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8-10-18 16:49浏览数:

10月18日下午,机关三部门工会文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历史文化学院111会议室召开,来自17个二级单位的2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何小芳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会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副会长何小芳同志介绍了机关三部门工会的基本情况及三个协会的组织架构和相关职能,秘书长陶文娜宣读了《机关三部门工会文艺协会活动方案》,并提请与会代表审议,会员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协会邀请了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高欢欢博士,围绕戏曲曲调与文本鉴赏进行授课,普及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家的艺术修养。


会长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颜希毅同志就繁荣发展机关三部门工会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出了以先进的文化引导人、以多彩的活动凝聚人、以优秀的作品激励人等三点意见。


会后,会员们发挥各自的特长优势,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上一条:唐贤清为机关一工会会员作政治理论学习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