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活动集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唐贤清为机关一工会会员作政治理论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人:日期:2018-11-23 16:47浏览数:


11月23日下午,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机关工会会员参加了有机关党委一总支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校纪委书记唐贤清教授为机关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由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唐贤清运用丰富的案例,从“修订的背景”“修订的7个要点”以及“重要修订点”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他指出,1997年至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经过四次改版,总结吸收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使用了许多新表述,规范了一些新型违纪行为及其处分种类和幅度,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他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张明对报告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理解,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机关一工会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上一条:机关一工会健身操比赛启动

下一条:机关三部门工会文艺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