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三部门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表彰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日期:2022-06-24 12:47浏览数:




(通讯员廖加丰)6月22日下午,机关三部门工会2021年度表彰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在资实处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建国、校工会副主席邓宏霞应邀出席。会议由部门工会主席、资实处处长向坚持主持。

机关三部门工会副主席何小芳从加强部门工作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各类业务活动,深入开展“三育人”工作,真抓实干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履行基层工会职责等方面,作了2021年部门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2年部门工会工作作了安排。

彭建国和邓宏霞分别祝贺机关三部门工会获评学校“优秀部门工会”。邓宏霞希望,机关三部门工会要在当好党委行政助手,履行四大职能,做好教职工娘家人等方面持续发力,再创佳绩。彭建国建议,机关三部门工会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规范落实,加强经费管理,加强重大事项报告,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宣传展示,加强服务创新。

邓宏霞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机关三部门工会荣获“学校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彭建国被评为“工会工作积极支持者”,向坚持被评为“优秀部门工会主席”,张曙光等4人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马亚飞等10人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机关三部门工会决定授予社科处等8个单位“工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阳旺等8人“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罗彬等6人“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向坚持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感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关心关注,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三部门全体工会干部、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社科处、科技处工会小组联合举办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