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社科处、科技处工会小组联合举办登山活动

发布人:曾荣峰日期:2022-06-15 10:27浏览数:

 

(通讯员曾荣峰)为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机关三部门工会社科处、科技处工会小组联合组织赴岳阳天岳幕阜山开展登山活动。

天岳幕阜山素以山雄、崖险、石奇、林秀、水美著称。园内群山起伏、奇峰挺秀、鸟唱猿啼、古刹藏幽,高山草原、相映成趣,云涛雾海、变幻莫测,奇松怪石、横生妙趣,名人题刻、历历犹存……构成了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和别具一格的人文景观。

从山下到山上,教职工们三五成群,谈笑风生,在林间小路上徜徉漫步,定格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山险路陡,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领略到了祖国河山壮美和风光旖旎,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机关三部门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表彰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