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为2020年度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送奖

发布人:邓骄豪日期:2021-04-30 10:09浏览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副主席梁蓓蓓、杨格花等工会干部为2020年度“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送奖上门。法学院等10家单位党政工负责人分别在所在单位参加授奖仪式。

 

2020年度,学校各部门工会在二级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切实履职尽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评优文件精神,经各部门工会申报,校工会组织评选,法学院、机关一、教育科学学院、树达学院、图书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医管办(校医院)、医学院、音乐学院等10个部门工会获评“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在送奖仪式上,余英、梁蓓蓓、杨格花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向二级单位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向部门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无私奉献表达敬意;同时,鼓励获奖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更大贡献。各获奖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并发挥好工会作用,团结带领教职工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及学校发展建设目标中来。

 

此次送奖上门是校工会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参与模范机关创建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送奖上门的形式传达学校党委行政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以奋进姿态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机关二代表队荣获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