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工会在湖南省第八轮“芙蓉杯”竞赛中喜获多项殊荣

发布人:邓骄豪日期:2020-06-24 16:58浏览数:

湖南省第八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工会的精心指导下,以竞赛相关文件为指引,以促进女教职工岗位建功、岗位创新、岗位成才为主要内容,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女性半边天”的积极作用。通过三年的总体考核和评比,在本轮竞赛中,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教育系统工会“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2名,其中,我校文学院汤素兰教授荣获此殊荣;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13个,我校图书馆古籍特藏部和附属小学语文组等2个集体获评;授予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19个,我校体育学院雷军蓉教授获奖。在第八轮“芙蓉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中,我校获奖数位居全省高校首位。

筑梦新时代,芙蓉绽光彩。“芙蓉杯”竞赛是湖南省总工会精心打造,以提升女职工素质、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宗旨的劳动竞赛活动,每三年开展一轮。我校在职女教职工约1500人,占全校总人数41.6%。一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尤其关心支持女工工作,校工会和各部门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巾帼建功,广大女教职工发扬自立自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各项建设事业中展现了“她风采”、贡献了“她力量”。

荣誉激发奋进动力,榜样引领前进方向。第八轮“芙蓉杯”竞赛已圆满收官,新一轮竞赛已经在今年年初启动。在这个百舸争流的新时代,校工会号召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强省的伟大实践,争取在新一轮竞赛中书写不负时代的巾帼答卷。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书记余英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下一条:校工会为荣获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的单位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