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一部门工会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05-18 15:37浏览数:


5月17日下午,机关一部门工会在学校党校报告厅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巍,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扬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校团委书记、机关一部门工会主席龚舒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机关一部门工会副主席粟仁良主持。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余英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工会向机关一工会的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机关一工会各单位的领导以及全体成员关心支持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向机关一工会干部服务教职工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并表示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机关一工会开展工作。希望机关一工会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贴近教职工,关爱青年职工、困难职工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龚舒作2018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她从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坚持贴近职工,切实保障职工权益;组织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锐意开拓进取,确保工作实效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机关一工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机关一工会将进一步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目标,砥砺前行,团结奋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机关一工会福利委员田野作2018年度部门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对机关一工会慰问经费等项目的开支要求进行了解读。


段巍宣读了机关一工会获得学校2018年度工会工作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张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机关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机关一工会积极分子的教职工颁奖。


粟仁良对2019年开展的几项部门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机关一工会12个工会小组,共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机关各部门工会在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机关一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