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张明在“学校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培训会议”上作工作汇报

发布人:周沙莎日期:2021-11-16 08:33浏览数:

 

11月11至12日,学校在中和楼342报告厅召开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培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世凯,学校校长刘起军、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唐贤清、党委委员沈又红、段巍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洪新、纪委书记姚春梅主持会议。我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总支书记,学校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相关单位负责人,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派驻纪检书记,党风廉政监督员,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有四个单位作了发言汇报。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明以“努力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清廉机关”为题作了工作汇报。报告主要包含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讲政治,落实清廉机关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重宣传,着力营造清廉机关建设的良好氛围;三是盯细节,夯实清廉机关建设的组织基础;四是做结合,突出清廉机关建设的单位特色;五是抓落实,保障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成效。

 

机关党委以后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问题导向、排查廉政风险,以清廉机关建设丰富清廉校园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发展真抓实干、走在前作表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湖南日报】姚春梅:以清廉文化助推清廉湖南建设

下一条:我校召开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