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8-04-08 12:20浏览数:

(记者 武采雯 彭鹤鸣)4月4日下午,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省纪委常委黄立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夏智伦主持会议。我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校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党组织纪检书记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收看了视频会议。


王建华宣读了表彰文件,蒋昌忠对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曹世凯作《自加压力、争创一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保驾护航》工作报告,黄立峰就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意见。


会后,校党委书记李民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尽快、准确传达会议内容;二是要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整改要求,组织召开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三是要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民率队对部分单位进行督查暗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