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3-10-11 10:19浏览数:


10月8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四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对四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幼儿园园长、支部书记徐惠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阳、贺佩、陈佳宾、文灿红四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决议将报机关党委审批。

徐惠代表支部对四位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厚望。

 

上一条:教务处(评建办、双创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丰富活动形式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