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3-06 16:49浏览数:





(通讯员 吴乐)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3月3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中央广场,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巍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向雷锋雕像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向雷锋同志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怀念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纪念馆“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永远的榜样”三个基本陈列厅,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一件件物品,回顾了雷锋同志是如何从一个普通青年蜕变成一位“伟大战士”的成长历程,领悟了雷锋同志那份“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赤诚情怀。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雷锋日记,重温雷锋故事,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培育时代新人”的崇高理想,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实干担当,真情奉献,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平凡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