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2-28 16:17浏览数:



 

 

2月23日,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领悟伟人精神,感悟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处长熊剑峰和党支部书记杨艺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鞠躬并敬献花篮。在“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内,大家静静浏览,不时驻足细看,不时拿出手机记录。这里的一张纸图片、一段段文字都述说着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每一位党员在亲身感悟中体会其中精神。

通过此次韶山之行,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伟大领袖救国救民的革命情怀,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始终以革命精神鞭策自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钟毅平为教务处(评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