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举行线上党员活动

发布人:张曙光日期:2020-06-12 09:48浏览数:

6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三总支期刊社党支部利用微信群视频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春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杨春明传达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经支部党员讨论,一致同意推荐张曙光同志参加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

第二阶段,各位党员针对疫情期间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杨春明对防控常态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工作安排做出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下一条: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