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人: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日期:2020-06-06 12:30浏览数:

6月4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皓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五个方面的精神和内容。一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坚持人民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二是了解了民主党派聚焦的关于西部及农村地区教育、职业教育、信息化与科技素养、特殊教育等教育话题。三是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四是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民法典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立法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法治建设部署。五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


 

上一条: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