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06-03 10:00浏览数:

5月2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搞好疫情防控,提升档案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首先认真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档案工作,充分肯定了支部及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疫情期间,档案馆多措并举,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和应急预案,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储备开学防疫物资。二是优化业务工作方式,开展线上线下服务。根据疫情发展要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4次调整对外查档接待服务方案,积极主动、安全开展业务工作,全面推行档案远程服务,实现数字档案馆公共服务平台线上查档利用云服务。开学前,档案馆创建了较好的对外查档接待服务环境,接待现场、远程查档服务1800余人次,基本保障了学校以及社会对档案的利用需求。

支部还集中学习了疫情防控典型事迹,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亲身经历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