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张曙光日期:2019-12-20 09:08浏览数:

12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三总支期刊社党支部在社党员之家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春明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三总支党委委员罗明同志到会指导,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


杨春明书记传达了《关于召开我校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围绕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11号)的具体要求,严格认真地组织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主要有以下环节: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罗明同志点评和民主测评。支部党员大会评议结束后,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总体表现,对每位党员评定了2019年度等次。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