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胡东月日期:2019-12-19 15:47浏览数:


12月18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三总支书记王自明到会指导。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粟用湘主持。


粟用湘通报了此次会议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作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报告。然后,全体党员逐一作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逐一进行互评。


王自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他对处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二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事业发展;三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基础工作,突出支部特色,发挥标杆作用;四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严守法纪底线,确保廉政安全。


会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群众代表对党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