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日期:2019-10-14 10:17浏览数:

 10月11日下午,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成员参加由机关党委一总支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城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这是一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

《我和我的祖国》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影片创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创作理念,将目光聚焦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历史时间下的普通百姓,通过大家共同记忆的视角,去回望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历程,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影片聚焦的“不仅仅是祖国的发展和进步,更是推动发展和进步背后的每一个中国人”。

 观影结束后,《义勇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歌声回荡在影厅中,这些振奋人心的歌曲和影片一样,将大家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党员干部们很有感触地说,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上一条:社科处支部举办“新中国70年社会科学研究发展论坛”活动

下一条: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