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发布人:日期:2019-11-28 09:02浏览数:

11月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会上,党员谢旭帆、胡旭亮、朱跃林、杨润月、李清华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理解和学习心得,人事处处长匡尹俊分享了自己对主题教育三个学习主题的认识。

邓正付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支部的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态度认真,从学习中收获不少,希望大家能进一步联系实际,把主题教育的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上一条: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讲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坚持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