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实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日期:2019-11-27 10:50浏览数:


(供稿:徐姝云)11月26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共产党员之家”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粟用湘主持。


粟用湘分享了上个世纪60年代“红旗渠”艰辛建设的故事,认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是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落脚点就是真抓实干,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一件抓工作落实,积小胜为大胜。处长向坚持结合近几年处室的工作创新,谈了自己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体会,他认为,这次学习主题知易行难,要发扬一心一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作风,发挥“领头羊”作用,以上率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副处长蒋能胜认为,作风是反映精神状况的外在表征,担当的内涵是责任、能力和操守,党员尤其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执行力,共同打造富有战斗力的集体。


与会党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逐一发言,表示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敢于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坚持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下一条: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