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书记杨春明主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张曙光日期:2019-10-25 10:33浏览数:

杨春明书记上党课1.jpg

10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三总支期刊社党支部书记、湖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党支部副书记杨春明在期刊社党员之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期刊社社长李培超主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杨春明同志主讲专题党课,第二阶段由省科协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督导员周辉军同志点评。


杨春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历史维度谈创新发展”为题,从“明初心”“中国封建王朝的几个盛世”“四次工业革命”“李约瑟之谜与钱学森之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五个方面,以客观详实的数据材料为支撑,详细论证了中华民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


周辉军同志对本次专题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点评中指出,杨春明书记的党课干货满满,准备充分扎实,作为一个长期从事自然科学研究的期刊主编,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拿数据说话,以古今中外材料为支撑,从历史的维度将中国封建王朝的几个盛世与科技成就结合起来,讲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的科技发展及主要成就,凸显了中国自信,论证了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此外,他还传达了科协党委关于主题学习的有关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期刊社全体党员及职工、湖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