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日期:2019-10-12 09:55浏览数:


10月1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宣传部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同志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晏昱同志首先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措施以及机关党委的有关重要部署等五个方面,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她表示,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一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必由之路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晏昱同志进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条例》文本的主要框架和规定的主要内容,她号召宣传部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努力做到做好“四个起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宣传工作强起来;二是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重要原则,推动宣传工作实起来;三是要抓牢抓实重点任务,推动宣传工作活起来;四是要突出制度落地、推动宣传工作硬起来。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始终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推动全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宣传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增强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了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了统一思想、筑牢信念、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