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0-12 10:40浏览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10月10日中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70周年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独立成章的故事组成,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的动人故事。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通过核心情感线索,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表达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每当音乐响起,大家内心都很激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对祖国的光明未来有美好憧憬与祝福。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斗青春,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黎大志匡乐满指导教务处党支部调研思政课改革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推进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