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19-09-27 10:45浏览数:

9月25日,科技处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交流会。学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邹永星主持。


邹永星传达了机关党委三总支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按照机关党委三总支要求和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文献,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全体参会党员结合撰写的发言材料,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积极发言。大家纷纷就自己的初心是什么,怎样守护初心,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邹永星就本次学习交流会做了总结。一是党员们的发言准备充分,有讲稿,有思路。二是党员们对初心的认识深刻。能对照自己的本职工作找到自己如何为学校师生服务这个“初心”。三是学习交流会效果明显。不仅理论学习有收获,而且做到了工作有反思,并且明确了更高的目标。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将“守初心”落到实处,才能更好地服务科研人员心无旁骛地做科研,做好了老师的服务也会有益于学校的人才培养,进而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

上一条:期刊社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支部暑期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