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王开元日期:2019-09-19 10:21浏览数:

(通讯员 王开元 杨安)9月18日,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校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受支部委托,原校办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支部成立的相关情况,对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做了介绍。与会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流程和监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黄小兵、杨安、王开元为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黄小兵为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黄小兵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重点学习了开篇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求真务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上一条:校办法务室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下一条:校友总会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