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保卫处支部参与“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4-04 17:33浏览数:


(记者 陈柯男 徐文婷 实习记者 朱元福)4月3日中午,由我校保卫处及保卫处党支部与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区分局、岳麓区桔子洲街道综治办共同举办的“扫黑除恶 净化环境 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二里半校区木兰路篮球场举行。副校长蒋新苗出席活动。


蒋新苗就活动流程与岳麓区桔子洲街道综治办及保卫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为学生发放宣传袋和宣传资料。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希望区校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动,开展消防演习等多种安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讲解相关常识、解答学生疑问、开展知识竞赛及签字墙签名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扫黑除恶的有关知识,鼓励大家勇于举报违法行为,做好维权工作。

活动现场,细雨绵绵,依然没有减弱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了解掌握相关知识,杜绝校园黑恶势力,为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型黑恶势力犯罪与电话诈骗的形式,提高防范能力,谨防上当受骗,更好地维护权益,创建平安校园。


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政委刘志敏、我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资产与试验管理处党支部赴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