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定世承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2-06-14 10:26浏览数:

各党支部:

为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世承书院党校培训体系,提高书院拔尖创新人才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整合学校机关党委教育培训资源,发挥专长优势,加强世承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培养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拟开展机关党委和世承书院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养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思想党性教育的同时,补足短板,通过理论学习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通过社会实践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国情认识,通过志愿服务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宗旨意识,全面培养、全面合格,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意志品质坚强,熟悉了解国情,服务作风优良的学生党员队伍,为选拔和培养优秀党员奠定夯实的工作基础,为学校“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贡献先锋力量。

现面向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征集、选拔世承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以下简称“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的要求如下:

1.是正式党员;

2.熟悉掌握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3.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

4.热心于公益事业。

请各党支部报2个培养联系人(20名党员以上的支部报3个)(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处级干部、党务干部请带头报名),于615日(星期三)18:00前将《世承书院入党积极分培养联系人信息表》发送到邮箱hnsdjgedw@126.com。联系人:周沙莎,88872745

 

机关党委

2022614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