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线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1-05-14 15:45浏览数: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线学习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大家对“四史”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线学习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所在单位的工作人员。


二、学习时间

2021年5月15日至2021年6月17日。


三、学习内容

中共党史。


四、学习方式

1.参与方式。

(1)进入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网(https://jgdw.hunnu.edu.cn/)。

(2)点击网页浮窗“机关党委党史知识学习平台”。

(3)进入学习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工号,点击“开始自测”,即可进行在线学习。

2.学习方式。党史知识学习以在线答题自测的方式进行。“党史知识学习平台”建有党史知识自测题库,共1000题。自测不限次数,可以进行多次测试学习。

3.知识竞赛。机关党委将于6月17日(周四)15时到16时利用“机关党委党史知识学习平台”进行在线答题竞赛。竞赛试题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产生,每次50道题目,每题2分,共100分。系统将取截止时间前最高的测试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4.奖励表彰。在线答题竞赛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参与人数及答题成绩评选出10个单位组织奖和20名优秀个人,并进行表彰。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全面发动所在部门(单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在线学习活动中来,并力争在在线知识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支部要加大对本次在线学习活动的宣传,带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参与面,确保在线学习取得实效。

3.以答促学,学用结合。要坚持以答促学,以本次在线学习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机关党委

2021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