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活动集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机关二部门工会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人:日期:2019-01-21 16:40浏览数:

(供稿 机关二部门工会)1月17日下午,机关二部门工会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迎新春联欢会。校党委书记李民出席。


李民向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步伐加快,大家在各自岗位默默奉献,以认真的态度、全心的投入为学校发展做了很大贡献。他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努力创造新的成就,推动学校发展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联欢会在财务处带来的集体现代舞《财务阵线联盟》中拉开帷幕。各部门选送的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审计处带来的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轻歌曼舞,扣人心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带来的朗诵《每一个这样的你都是英雄》,以铿锵有力的语调诉说着跌宕起伏的2018年和继续坚定前行的2019年;国际交流处带来的粤语歌曲《喜欢你》,引人沉醉;档案馆带来的舞蹈串烧《我怎么这么好看》,青春洋溢,传递着自信与快乐;女声合唱《小精灵》,曲调欢快、青春有活力,眼前展示了一群爱与真实而努力着的小精灵们;印度舞《天竺少女》火辣热情,活力四射;诙谐有趣、创意满满的小人舞《恭喜发财》别开生面;幼儿园老师带来的街舞《舞无舞界》,激情四射、魅力无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员上阵,为大家献上了《游击队之歌》和《喀秋莎》。最后,联欢会在幼儿园的集体舞《60、70、80、90》中缓缓拉上帷幕。


机关二部门工会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


上一条:机关二部门工会开展踏春活动

下一条:机关一工会召开部门工会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