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活动集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机关二部门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系列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4-12 15:43浏览数:

4月11日下午,机关二部门工会在法学院205会议室举办女职工维权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暨女职工权益保护及性别平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答题活动。机关党委二总支书记梁勇、机关二部门工会副主席宋玖林出席,活动由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刘晨晖主持。


学校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谢志钊律师应邀为女职工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他结合《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婚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婚姻家庭职场中常见的案例出发,对女职工如何加强自身权益保护和促进性别平等进行了讲解。讲座举例生动翔实,讲座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大家听后受益匪浅。


梁勇说,女职工是机关的中坚力量,能顶半边天。二总支和工会在加强女职工权益保护,促进性别平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女同志更多关心、支持与帮助。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建和谐美好大家庭。


机关二部门工会近50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机关一工会赴石燕湖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机关二部门工会开展踏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