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11-25 08:35浏览数:


(记者 赵一慧 鲍娟娟)11月21日下午,我校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纪委书记唐贤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扬波主持。


唐贤清代表学校纪委向新任干部表示祝贺。他强调,干部在工作中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前途账,既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政自律,也要放开束缚,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有所作为。


蒋洪新肯定了新任干部的工作能力,并对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的要求和纪律条例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和干事动力;三是要有所作为、勇于担当,做到廉政勤政两手抓,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后勤处副处长陈文雄及我校附属中学副校长苏建祥代表新任处级干部作表态发言。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关于严明中秋、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查改五件事,实效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