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19-10-17 08:53浏览数:


(记者 吴乐 张静璐 实习记者 刘文心)10月15日上午,我校机关作风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唐贤清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巍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目前学校机关干部在作风建设中应重点解决的问题和改进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两个内容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唐贤清对此次调研座谈会的效果表示肯定,并感谢与会人员为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出谋划策。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各学院之间、学院与机关处室间的交流与沟通,使信息得以互通;明确了学校机关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找到“病灶”,直面问题;分享了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有助于问题的解决。他强调,调研组要针对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针对突出问题开展深入研究,提出整改建议,并予以落实到位。


为扎实做好此次调研工作,机关党委还通过问卷调查、单位走访、个别咨询等方式搜集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机关党委委员、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学院分管行政工作副院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查改五件事,实效促发展

下一条:湖南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