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基教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党课开讲

发布人:日期:2022-11-15 09:16浏览数:

 


11月7日下午,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党课开讲,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龚民主讲第一课:“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副书记粟用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龚民结合中心工作,从深刻认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地位进一步凸显,深刻理解新时代教育与科技、人才的内在关系,在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奋力建设“四个中心”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粟用湘用“动手早”、“务实功”、“有新意”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大家做好“三个服务”,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和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去。

 

上一条:余英为校工会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赴岳麓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