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袁伟民日期:2020-11-24 14:48浏览数:

 

11月19日—20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与十八洞村的故事。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深切感受着十八洞村由原来的贫穷落后,经过“精准扶贫”之后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学习了可供借鉴的理念和举措,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

 

在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主题展览厅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被十八洞村的精神面貌所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档案馆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通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