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06-12 17:09浏览数:

(肖华/文 刘早/图)6月11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共产党员之家”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粟用湘主持。处长向坚持、副处长蒋能胜等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粟用湘首先通报了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结果,在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中,处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粟用湘传达了6月5日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领学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并就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廉洁纪律、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2019年度机关党委“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