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19 12:16浏览数:

12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正付代表人事处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要求查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每位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机关党委二总支副书记朱映红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人事处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红脸出汗,学习整改有成效。她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