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发布人:许婷日期:2019-12-06 10:36浏览数:

12月5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刘少奇著作《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导读视频。导读老师郑寰从为什么要重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主要观点、《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与政党修养三个方面进行解读。


他指出,《论共产党的修养》与中国文化息息相连,这本书揭示了:人性是有可完善性的,是否有修养有明显差异,要有理论、有实践,明确修养的目标是为人民,不向任何丑恶的现实投降,共产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慎独”,坚持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器械进行反思和迈向更高阶的践行。在观看视频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王干总结表示:我们要勤于反省,个人利益应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党性修养常态化。


王干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幼儿园新建成的“党员之家”。


上一条:资实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支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