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日期:2019-10-21 11:04浏览数:

10月1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331室举行“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彦主持。


李彦从普通人、党员和党组织三个维度对“初心”作出理解,认为正是党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与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让历史选择了党来领导中国人民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强调,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明初心、守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

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岗位,交流学习心得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发扬“螺丝钉”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干训办党支部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科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